1、女性高潮的平均時間是6至10秒,不過有些幸運的女孩可以維持長達20秒!


2、共同出版著作的性愛專家Cauthery與Cole曾經聲稱,女性想要在一個小時之內高潮100次,是有可能的。


3、47%的女人是透過自慰第一次達到高潮。


4、一項研究發現,48%受頭痛所擾的人因高潮而得救,比止痛藥還有效。


5、佛洛伊德說女人的高潮分為兩種:陰蒂高潮與陰道高潮。但1966年時,卻有其他研究證明高潮只有一種,但能透過許多方法達到。


6、性愛作家Seymour Fisher說:對感情抱有不安全感的女性,較不可能高潮。


7、有些女人高潮時會昏倒,而在極少數的案例中,會因為心臟衰竭而死亡。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法文稱高潮為lepetit mort,指的是小小的死亡(the little death)。


8、在20世紀初期,第一個電動按摩棒早於其他任何「家電產品」出現於市面上。人們要到按摩棒上市後9年,才買得到吸塵器,10年後才有電熨斗。



SEX TIP
「我和男友在一起6個月後,他才真正讓我高潮。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進行前戲。那次做愛的感覺超棒,我高潮時甚至還尖叫了。我們當時在他父母家過夜,而他爸爸隔天早上還問我:『昨晚睡得不錯吧?』我聽見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9、男人高潮時,大腦會釋放出疲倦的化學因子。所以,如果他在完事之後轉過身開始打呼,真的不是他的錯。


10、70%以上的女人曾因為陰蒂被刺激而達到高潮,而且不像男人,我們能享受多次高潮。性愛學家Yvonne K. Fulbright說:「女人在作愛之後不會那麼快從興奮的狀態中平復。很多女人能再度回到作愛模式,一再體驗高潮。」


11、在世界紀錄中,女人由自慰達到高潮的最長時間是6個半小時,而男人則是8個半小時。如果把這兩人送作堆,會不會省事一點?


12、大約有0、06%的男人完全不碰觸自己的身體,光靠性幻想就能夠達到高潮,他們到底在幻想什麼呢?


13、美國舊金山性與文化中心每年舉行的「馬拉松自慰賽」已邁入第10年。比賽中能自慰最久的參賽者就是贏家。今年的冠軍由一位日本男人拿下,他的記錄是9小時58分鐘。主辦單位表示本活動是要呼籲大家一起透過自慰好好疼惜自己,而營利所得將捐給從事宣導安全性行為的團體。


14、如果妳有G點的話(根據某些科學家的說法,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它大約就在陰道壁前側上方2吋處,約如一顆豌豆那麼大。然而,一旦被刺激,它可能漲得如胡桃麼大。



SEX TIP
「女生很介意自己在做愛時發出噪音,或是在高潮時臉部表情猙獰,但這在男人眼中卻非常性感。最令人失望的是她們假裝高潮,這最令人洩氣了。」




SEX TIP
「他是一位消防人員,我會在他值晚班時悄悄溜到消防站裡。我們必須非常安靜才不會被他同事發現。這麼作既刺激又色情,只要他用手摸我的內衣,我就高潮了。」




15、在一段性行為中,女性達到高潮的最高次數是49次。這記錄是由倫敦的一位女性所創下。呃~~是誰幫她算的呀?


16、研究發現,異性戀女性而因為任何人作愛的影片而感到興奮,但男人只對影片中自己有興趣的性別有所反應。


17、G點一旦被刺激,將能夠加強妳高潮時對痛楚的忍受力多達107%。有些專家相信刺激這個部位還會使女人更能忍受生產的痛楚(很多媽媽也許不同意)。


18、高潮對男人的影響就像海洛因之於毒癮者。一位荷蘭的神經學家在男人射精時,對他們實行腦部掃描(真棒的工作呀),然後發現男人腦中的「獎勵中心」在高潮時會趨於狂野,證明性愛是會讓人上癮的。不過呢~~~


19、~~當實驗到套用在女人身上時,卻發現女人大腦「自制」的程度會減低,與「道德倫理」有關的區域也會減少活動。這也許能解釋為什麼當臥房牆壁越薄時,女人越會在做愛時忍不住尖叫。


20、當妳高潮的時候,妳的身體會製造出比平時多出四倍的情緒連結荷爾蒙「催產素」。


21、前陣子科學家已研究出一種有效的女性威而剛,雖然仍有副作用等疑慮,但性愛科學家終於想到我們了,真是可喜可賀!


22、70%的女人曾偽裝過高潮。男人能靠以下方法觀察出妳是真正高潮:妳的陰蒂包皮(clitoral hood)在高潮前會收縮、心跳加速、瞳孔擴散、陰道肌肉抽搐、腿部彎曲與乳頭變硬。我們不確定要他要怎麼同時觀察這一切,但他真的有跡可尋。



SEX TIP
「有些女人說做愛能不能達到高潮並不重要,但我必須承認,如果她沒高潮,我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SEX TIP
「有一晚,我們和朋友出去,而他在桌子底下將手伸進了我的裙子裡。他的動作非常講究,後來我在大家面前發出了一聲很長的呻吟,同時假裝自己是被麵包嗆到了。」



23、少於三分之一的女人能固定在性行為中達到高潮,但七成五以上的男人卻可以。但如果他們花超過21分鐘提供前戲,10位女人中就有9位能感到滿足。


24、美好的性愛不只是達到高潮而已。Rosemary Basson博士表示,高潮是「慾望週期」的第三個階段(興奮、穩定期、平復期是其他階段),而女人在任何階段中,都有可能感到滿足。


25、想造就完美的經驗,專家建議妳嘗試「延長性高潮」,能使妳的高潮長達20分鐘!讓他愛撫妳的陰唇,然後輕撫妳的陰蒂。而妳深深地深呼吸,做做凱格爾運動。當他在妳高潮前感受到妳收縮了持續兩秒,請他以手指進入妳的體內。當妳高潮時,他就能用手指在妳的陰道與陰蒂間來回撫摸,輕柔的動作會引發另一波高潮。


26、義大利的研究發現G點(陰道中的較厚組織)能透過超音波而被定位。不幸的是,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內建了尋找G點的雷達,因此妳必須想盡辦法讓他知道,它究竟在哪裡......


27、性愛指導Dorian Solot與Marshall Miller表示:大約有1%的女人只要胸部被刺激,就能達到高潮。也太幸運了吧!


28、妳很討厭作愛之後他製造出的一團混亂嗎?妳應該感謝自己不是一隻母鯨魚,因為公鯨魚每次射精就會噴出20公升的精液。


29、如今女人可以植入一種神經刺激裝置,它能經由遠端控制讓妳達到高潮。不過要價台幣40多萬元。


30、一項研究發現一週擁有一至兩次高潮的男人,可能會更長壽。至於女人,也有另一項研究證明高潮有益健康,但效果卻不是很顯著。我們注定只能為了高潮而高潮。



SEX TIP
「我男友做愛時都叫我『小妞』,並且會問我是否準備要高潮了。這讓我非常狂野,也覺得自己和他非常貼近。」




31、有些古埃及人相信太陽神是透過自慰而創造了這個世界,而底格里斯河是由某位神祉的精液匯集而成。好可愛啊!


32、性愛專家Shree Rajneesh說,達到高潮的方式有多種。「放鬆式高潮」與「攀升至頂點」式的高潮有所不同。它來自肌肉的深層放鬆,並結合緩慢的刺激方式,被稱為「深谷式高潮」。這種高潮所帶來的感受較溫柔,做完愛後,心情也不會突然低落下來。


33、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妳高潮的能力遺傳自基因。這是真的嗎?或許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畢竟,妳也不能開口問妳媽媽吧?


34、一項澳洲的研究發現,有56%的女人每次自慰都能達到高潮,但只有24%的女人每次和伴侶做愛都能高潮。


35、目前科學尚未證明是否每種雌性動物都能高潮,但金賽研究機構的研究人員卻發現動物王國中兩個非常幸運的成員:兔子和雪貂。在一段雪貂交配的影片中,很明顯地可以從雌貂臉上的表情看出有高潮這回事。


36、女人得花上比男人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高潮?不!平均而言,女人需要8分鐘,但根據性愛專家Seymour Fisher說法,有些女人只要被刺激一分鐘就能高潮,不過有人卻需要半小時或更久。


37、高潮的那一刻,妳大腦中掌管情緒的區域會停止作用,掌管恐懼的區域也完全停擺,而妳將暫時失去對危險的警覺。


38、根據性學研究者Gary Schubach博士的說法,多達60%的女人曾經有過某種程度的射精行為,而有10%聲稱自己在高潮時會「激烈地」射精。Schubach博士相信只要「訓練得宜」,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射精。但我們其實並不想再製造出另一坨液體啊。


39、高學歷真的那麼有用嗎?一項德國的研究指出,擁有大學學歷的女人中,有62%有高潮方面的困難,但沒上過大學的女人中,只有38%有相同困擾。



SEX TIP
「用完甜美的晚餐後,男友帶我回家,將我綁在床頭板上,然後用冰塊滑過我全身,挑逗了40分鐘,接著持續親吻我的同個部位。這一連串的動作為我帶來此生最強烈的高潮。」

 

 

 

 

 

                                                                               摘自 2009年9月 柯夢波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