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愛看書的傻子:你一定要看這套書啦!真的是超好看的
我:很紅嗎?
愛看書的傻子:對呀!這已經是再版書了耶
我:好啦好啦!我會去看

我去醫院複診完,到對面的金石堂稍微翻了一下,看了第一集的第一篇故事,感覺還不錯
昨天下午,就到傻子那去把1-3帶了回家

愛看書的傻子:你看了就知道!這就像是成人版的"柯南+花田少年史"
我:噗!最好是

昨晚,我和蔥在店裡,一直不敢拿出來看,因為已經是半夜了
拿了幾本漫畫,一下子就看完,也找不到書看,沒辦法,就乾脆拿這三本書來打發時間

第一本看完,第二本的第一篇開始時,我就轉頭和蔥笑著說:
還真的有那種成人版的"柯南+花田少年史"的感覺!!
蔥:那個作者平常應該漫畫也看很多XD

 

這系列書走短篇故事的風格,但因角色都有連貫性,故事內容也大多不錯
以一個恐怖小說系列來說,其實哈娜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有些小缺點,例如:我個人不偏愛第一人稱的小說
不過這套書不會讓人覺得看了不舒服
看完這三本,其實有幾篇有讓我猜到結果,所以看完之後並沒有很訝異
但真的會有那種"驚悚"的感覺
喜歡恐怖小說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哈娜的作品
應該不會失望

 

接下來就是大推一下我最愛的其中幾篇:

第一集   "花魂"
第二集   "屍變記""13樓"
第三輯   "殉愛"

 

哈娜的貓窩:http://www.wretch.cc/blog/hana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