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責備你對我的關注與呵護,這樣不好!你只是試圖守護我。但,現在,我就在你身邊,赤裸裸的與你溝通,做所有你喜歡的事情~」

 

「嗯,有益的事情。」

 

「那為什麼你始終盯著天花板?」

 

「我不知道,我....我只是......」

 

「那天,把妳從水裡撈起來~那是我一生中最擔驚受怕的時刻。我努力的幫妳做人工呼吸,但我不知道怎麼做。.......妳沒有游出來,妳沒有游出來啊...............而且妳水性不差,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呃.....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想...............一直幫助妳呼吸.........................」

 

 

 

 

常常你最想要的東西,都是你得不到的東西。

 

 

 

對某樣東西的嚮往有多深,心就有多痛。

 

 

 

而承受痛苦最多的人,則是那些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