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靜養
我終於解脫了

 

今天跟老爸去複診
去的路上 老爸才在念我
"日子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只因我又~忘了帶健保卡....
差這麼一滴滴..就被老爸從高速公路上踹下車........................

 

到了醫院
先去照X光
回到門診
等不到五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本來老爸要陪著我聽結果
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很漫長
其實我很緊張
但因老爸是翹班陪著我去的
接到了通公司的電話 就要我一個人乖乖的等醫生



好不容易等到了醫生
醫生大概喵了眼病歷 認真的看了下X光
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的復原狀況十分良好
骨頭和韌帶看來都不會再有移位的狀況發生
可以開始熱敷+練習伸直&彎曲我的膝蓋 慢慢的施力走路
再幫我打了一份診斷證明 並交代不需再回診

 

過程很緊張 但結果很開心
畢竟 從桃園解脫之後 我偷跑出去玩了幾回
被Plurk的好友們念了好多好多次
也讓大家擔心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還有精神上的支持
在我待在家靜養的一個月
陪著我解悶的都是這群好友
好貼心 好溫暖

 

感謝親愛的老闆
在我在桃園的這段時間
三不五時帶我出去曬太陽(雖然也都只是在車上~啥也沒做)
但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最感謝我的寶貝洋蔥迪迪
店裡的班都是你在扛
這段時間 你真的辛苦了

 

還有瑪莉
我回蘆洲兩個星期
明明就是這麼忙碌的妳
休假時都陪著我
準備餐廳的漢堡
陪我打舌環 唱歌
陪我吃好吃的"雅苑"飲茶
我看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被妳家媽媽列入拒絕往來名單XD

 

 

擁有你們的愛與祝福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