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事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碰電腦..
大家都以為我[又]失蹤了....
其實........
我失去了最重要的親人......

曾想過類似的情形...卻沒有很真實的感覺...
始終相信這種事情不會這麼快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一直以來...我沒有蛇麼童年記憶..
唯一有印象的就只有爺爺陪在我身邊的那段時間..
可就是這麼突然......

在我小的時候..爸媽年紀都還輕..
每天只忙著上班養我..根本也沒有時間陪我...
更不要說帶我出去走走....少之又少.....
一直到弟弟妹妹出生之後..才有比較多的機會跟爸媽相處...

爺一直以來都很疼我..
他常說..[爺這一輩子就只有倆個寶寶...
一個是奶奶啊..一個就是你喔.....]
弟弟妹妹們都會因為這吃醋....
曾在我面前說過..[爺爺都只疼大姊姊一個...
只喊大姊姊"寶寶"..喊我們就喊名字.........]

我還記得有一年的聖誕節...
爺在美國特地寄卡片到我的小學..告訴我聖誕快樂...
是老師跟我說..有我的信件....
所有的同學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還覺得奇怪..怎麼可能會有我的信寄到學校...
看到是爺寄來的...
我一個人躲在樓梯間難過的哭了....
心裡直想著[為蛇麼爺不快點回來陪我........]

那時候爺在台灣的時間不多...
一直到我國中之後爺才算回來台灣定居....

每逢星期假日..爺帶我去的地方一定就是那三個...
大清早六點..就把我挖起來....
[那時我都跟爺睡同一間房...]

騎上爺的((愛狼))....
先帶我到大直的[忠烈祠]去看憲兵的閱兵典禮...
讓我跟那裡的日本遊客照些相片..
[純粹炫耀用=_=|||]
再帶我到麥當勞吃早餐...
所以很早以前我就知道麥當勞有出過鬆餅早餐.....
那是爺最愛吃的........
[一直到後來...鬆餅早餐再度推出時...
我一點都不覺得驚訝..因為在我國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爺最愛把糖漿跟奶油都塗在鬆餅上...
弄得軟軟濕濕黏黏的..那時的我都覺得那樣很噁心...
[但還是照吃不誤..^^"]
吃完早餐之後...差不多十一點...
晃到菜市場去買點菜...回家準備午飯.....

有的時候下午閒閒的..爺心血來潮...
就會帶我到圓山大飯店去給外來遊客拍照..
[同樣炫耀用...=_=|||]
我跟爺的假日就都這麼過.......

感覺上就好像昨天的事情...
一直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是沒有很真實的感覺.....
因為爺一直都在我身邊..沒有離開.....
躺在那的...明明就是一個陌生人......
不是我的爺爺.......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