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二小姐通電話,會笑死~

 

 

我:欸!妳記得阿宏吧?

二小姐:呃(五秒)應該記得吧~

我:以前亞藝那個~"臉大組組長"(台語)

二小姐:哦哦哦~~就是跟~~~~"荔枝"在一起那個嘛!我知道!

我:是龍眼= =

二小姐:噗!對啦~龍眼(大笑)

我:我會把這個寫在網誌

二小姐:拜託妳不要!

 

===============省略===============

 

二小姐:我以後的狗,可能會叫"小明"

我:妳以為,那是蟑螂= =?

二小姐:呃,聽說那叫"小強"= =

我:噗~對厚~小強(大笑)

二小姐:拜託妳寫在網誌裡面!

我:我會先把荔枝寫上去~

 

 

 

腦殘姊妹花可不是浪得虛名(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