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老爸老媽還有丁丁,到台大那裡吃川菜,吃飽之後去附近逛了一下~


通常我跟老媽去逛街,看到生活工場都會進去晃一下


也沒蛇麼特別原因~只是我以前是那裡的員工,做了滿長一段時間,其實公司對員工非常好,只要你做滿了試用期,變成正式員工,公司會發一張〝金卡會員〞!超好用~


除了每年的季刊可以免費領取之外,未折扣的商品可以打八折,已折扣的商品則是打九五折!以前要拿金卡,起碼要在期限內購買他的商品五萬(還兩萬五,我忘了)以上,才可以拿的到!


就這樣,那天經過了生活工場的台大門市(好像是,有點忘了),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挑了一個按摩手套,老媽買了幾包蝴蝶餅乾,準備去櫃檯結帳


櫃檯有兩個員工,一個應該是一般員工(不確定是不是資深),另一個則〝肯定〞是新人(因為他掛了新人名牌)


已經有一個甲女貴婦正在結帳,拿了我原本想買的鬧鐘(沒辦法,我真的很難叫,又不知道鬧鐘聲音到底多大,老媽勸我,應該沒有鬧鐘可以叫的醒我,叫我不要浪費錢~),新人正在測試鬧鐘給甲女貴婦聽!


老媽看到了,就跟我說:「欸!他在弄那鬧鐘的聲音耶~還滿大聲的!」;我說:「嗯!」(但心裡想,阿你剛剛不是叫我不要浪費錢= =?)


那位(不知道是不是資深)員工,拿著電話不知道在處理蛇麼事情,我就在排隊~這OK!基本上我很能體諒這種事情


新人呢~跟甲女貴婦說了一些話(我不記得了)但確定內容有提到這鬧鐘價格是199~


我問:「嗯?剛剛我看到鬧鐘標價是299,為蛇麼現在是199?」


新人用很鄙夷的口氣說:「喔~那是〝會員〞加價購的!」


我很冷靜的:「喔!」(其實內心一把火)


(以為資深)員工看我臉色變了,馬上準備來幫我結帳,問我:「請問有會員嗎?」;我說:「有!」;他就說:「那可以麻煩你幫我寫一下身分證字號嗎?」;我說:「我一直在等你們~」


新人聽到我有會員,臉色有小變了一下~但我也沒理,口氣就一直不是很好,帳結完走人!


等到一出店門口,我就開始跟我媽抱怨一堆~內容不外乎就是他一個新人,現在那是蛇麼德行之類的!


老媽也說:「對呀!他那副態度是怎樣啊?」


我氣的半死!有必要用這種態度嗎?這是你服務業應該要有的態度嗎???


我雖然不是花了五萬拿到那張金卡,但你也不需要這樣啊~




是不知道〝蘆洲塊姐〞是誰就對了辣!!!!










PS:話說這〝蘆洲塊姐〞,必須要是我跟阿KEN共同的噗友,不然就是要認識我超過四個月以上的噗友才會看的懂的梗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