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瑪莉哥哥的關係,讓我可以參與這次的活動

 

作紅十字會的志工,到中視現場接聽捐款來電

 

 

 

等待的過程很辛苦,共有150線的電話等著志工們接聽

 

也有非常非常多的志工在休息室等待著輪替進棚

 

雖然等好久,但在等待的過程,我拖著瑪莉偷溜去一樓抽煙~

 

就讓我看到劉德華、黎明、許志安、任賢齊等人準備下車進中視錄影~真是超級興奮的啦!

 

整個人都在發抖,也不敢尖叫(畢竟場合不對)

 

他就離我三步遠~天啊!一整個就是死而無憾了~

 

 

 

直到我們準備進棚,一開始,大家的心情都是興奮的~也很緊張

 

涂哥哥和瑪莉倒是老神在在,他們之前已經參加過之前TVBS的募款~也就帶著輕鬆的心情面對這次的活動

 

第一輪接聽電話,才接了第一通電話,我就填了七張的募款單(同一通電話)

 

很緊張,怕遺漏了什麼!

 

但也因為那通電話,讓我的心情整個平靜下來,沒有一開始坐下的那種緊張感

 

寫了近二十張的募款單,工作人員傳來紙條,上面寫著「接完此通可休息」

 

我也就上樓去休息室了~

 

一上樓,看到瑪莉,劈哩趴拉的說了一堆,只有興奮的感覺~沒有緊張

 

一度還不想休息,想再次下B2繼續和大家一起努力,盡一份心力

 

休息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準備二輪下樓進棚接聽電話

 

看到了全民最大黨的所有藝人~我跟瑪莉還在樓梯間就玩起來最大黨私底下最愛玩的「插刀遊戲」XD

 

在旁邊罰站了一會兒,我就被叫上藝人後面的接聽區(我接的是林道遠的位置,他離開時還對我笑了一下~)

 

就開始不停的接電話~一直接到整個活動結束,一點半!

 

二輪,傳來的紙條就變成「如需休息,請舉手~」

 

 

 

舒淇也有到現場~特別提起,是因為有人把我的聲音認成她~(我大笑!!但在接聽電話的過程有忍住)

 

幾乎每通來電,都會聽到「我打好久哦~」,或者是「妳們辛苦了!加油唷~」

 

聽到這些,疲累都消失了~就會有動力馬上接聽下一通捐款來電!

 

 

 

回家的路上,大家在閒聊~才知道我們組的漂亮長腿美眉接到了一通一千五百萬的捐款電話!!

 

一整個厲害呀~~

 

我最高接到的是五萬元!

 

但這是心意!無關多寡~

 

甚至還有學生打電話來,因為是第一次作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很誠懇的在電話裡詢問我應該要怎麼作

 

那一瞬間,我真的好感動!

 

 

 

很累,但心靈上的感受十分滿足~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我愛這種感覺~~

 

能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心力的感覺是這麼美好~

 

台灣加油!!!!

 

 

 

 

 

在此一提:當剩下的代表紅十字會志工的同仁們要離開中視,準備回家休息時~星光五班的同學非常貼心的站在中視大門口,等待著大家,就只為了跟大家說一聲:「你們辛苦了!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哦~~~」貼心程度一整個爆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