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無自覺時傷害人

 

可能一句話...也許是一個動作

 

如果我曾經傷害過你...對不起

 



我有的時候真的很怕自己

 

不是怕自己傷害人


而是怕自己傷害人的當下還在怪對方不瞭解自己

 

 




等到過了那當下,驚覺自己做錯了什麼時


都過了那當下,說什麼也沒有用

 

 




我又愛逃避,就算發現也不願再多說

 

也許是因為星座的關係

 

 

 

我很容易亂想  也很容易想開

 

 

朋友說,我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我不想,但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