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愛妳的人, 不難

遇到能相處的人, 有點難

遇到真正懂妳的人, 最難





這是我的哥哥寫的

看了之後,其實我又想哭了。



找一個人來被愛,真的很簡單

甚麼都不需要作,也不需要付出甚麼,我相信月老都有安排,只是時間不對

時間一對了,愛你那個人自然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遇到能相處的人,有點難

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有多少例子在生活周圍,還不夠嗎!?

這是一門學問,有多少人能夠相愛終老?又有多少人能夠相處終老?

我常說,你不能要求別人為你改變,但你可以讓自己去適應對方!

用愛去改變自己,絕對會比用愛去改變對方來的容易,

想開點,也許日子會比較好過



最難的,遇見一個懂你的人

就算能夠過生活,不瞭解你,不懂你,說再多也沒有用

每天生活在一起,不同心,說再多也無用

每個人都有主觀意識,其實,這是我最害怕的

就是因為主觀意識,所以,

我覺得,我老爸就是那個樣子,他永遠都會是那個樣子

我覺得,我老媽就是那個樣子,他也永遠都會是那個樣子

我怕這種想法

相對的,我怕

我老爸覺得我就是這個樣子,這輩子他的想法都不會改變

我老媽覺得我就是那個樣子,這輩子他的想法也不會改變
那,問題來了

我還在等甚麼!?



試圖做某些改變,但並沒有人對你抱持著希望

就因為所謂的"主觀意識"

我可以想辦法做些甚麼

但就因為所謂的"主觀意識"

會抹煞一切
不管是我爸,不管是我媽,不管是不是我周遭的任何一個人

都一樣



我好像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我好像只會在BLOG發洩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好像每天都有很多面具

我好像沒有一天做我自己

重點是

我一直覺得我是用"騙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騙自己 我現在很好

騙自己 我很幸福

騙自己 我沒有煩惱

騙自己 我比任何人都愛自己

騙自己 我身邊的人都愛我



好可悲的人生



我還在等甚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一分一秒的在長大

也一分一秒的在面對著死亡



這讓我感覺到

我好像一直在浪費著自己的時間

浪費著自己的生命

越想 會越怕



但我卻無力改變甚麼

因為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應該要為了甚麼事情努力

我也不知道我是為了甚麼賺錢 

我也不知道我是為了甚麼在這裡浪費我的生命



我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我還能等甚麼!?



每當夜深人靜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好多好多

原來

作一個帶給身邊的人快樂的人是這麼的難

原來

作一個希望身邊的人都認同的人是這麼的難

原來

每個人生下來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原來

作一個人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