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這次的爭執 我才清楚明白 原來我們一直不了解對方
 
妳的堅持 和我一直以來的執著 根本就有天地遠的差別
 
口口聲聲
妳只是想要一個家 我想盡辦法讓妳們有個完整的家
妳不想做那最後一個 我不管另外三人的反對 執意告訴妳實情
不管妳們想要蛇麼 我是不是都傾盡我所有去幫助妳們
但最後 我得到的 只有妳那一句自私的話
 
妳甚至不給我機會去解釋 告訴妳我的全部想法
只願妳自己有一個家 完不完整妳甚至不介意
只願每個人回到自己位置上 快不快樂妳也不去管
做人 真需要這麼自私?
 
對 妳人在天邊 根本幫不上蛇麼忙
但我給妳的是最基本的尊重 妳呢 給了我蛇麼
 
到最後的最後 妳才傳了那封簡訊給她
我沒有任何反應 只說了一句話
[也只有自私的妳 才說的出這種話]
抱歉 我沒有辦法像妳一樣
 
我不是看的開 我是做了選擇 並且遺忘
 
妳呢 始終都用逃避的態度去面對這些事情
並且說妳長大了 會想 
對事情發生之後的我來說 都是屁
 
妳說妳了解所有的人 妳也了解我
我倒想要知道 妳到底了解我在哪? 妳到底知道我蛇麼?
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抱歉 也是屁
 
妳根本不了解
妳唯一懂的 是每個人的生活習慣 每個人說的話
那叫做了解?
 
一直到現在 我們全部的人都對彼此沒有把握
只有妳 這麼有把握? 妳就真的懂?
 
我寫這些 不是要求妳蛇麼 也不敢要求妳蛇麼 拜託妳也不"需要"看到
 
也許妳不以為然 對我來說那都不重要 
總之 我還是會堅持自己一開始的決定
不管妳怎麼想
也不管最後妳怎麼選擇
 
這次 我絕不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