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至終 我都不覺得我自己做的任何事情是為了他們好
我做的是我認定〝對〞的事情
 
我對她所做的一切 就如同她對我所做的
[無怨無悔 全心付出]
我不管今天 她好的時候 是不是跟我很好
她不好的時候 是不是把我踹到一邊
那對我來說 都不是重點
我今天所做的 是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去做的
 
我不管 今天我所做的這些 是不是為了她好
我只是適時的伸出我的雙手
不管最後她做蛇麼決定 我也不打算給任何意見
只是默默的支持 默默的無奈
對我來說 這是我認定的[愛]
 
她今天說要搬出去
妳知道我擔心的就是她是不是[認真]
 
那天 我需要跟妳溝通的 就是這件事情
如果 她不是認真的 那她又出去租了房子
後續會有多少問題妳知道嗎?
如果 她是認真的 妳覺得我放的下心讓她出去嗎?
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沒有辦法想像沒有我在她的身邊
她會不會將她的淚水全在一夜流乾?
 
無論如何 那天我所想的 
都是:怎麼樣才可以讓她安心的留在我的身邊?
那通電話裡 妳曾幾何時冷靜下來好好聽我說?
 
早妳八年出生的我
從不曾想過要如何改變這個狀況
只想過我需要如何去適應這個狀況
 
我要怎麼適應她永遠不會離開他?
我要怎麼處理午夜夢迴時接到電話的心情?
我要怎麼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那是我的問題
 
檢討不檢討 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 當她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是不是第一時間在她身邊
我只能說 很抱歉
因為 [跟我沒有關係]這種話我真的說不出來
我也沒有辦法認定
 
也許妳累了
也許妳不在乎
也許妳覺得自己努力夠了
對我來說
為她付出 是我應該做的
就如同妳覺得妳應該要為他付出是一樣的
我相信 妳會同意
為他們付出 一輩子也不夠
 
[理念不同] 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況
我認定的〝對〞和妳認定的〝對〞是不一樣的
可能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相對的 看事情 處理方式 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不會否定妳本身
只是我認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