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難得的四天假期...為了壘殘....雖然班主任"大~~~~發慈悲"多給了我一天假期....
 
卻換來四天都待在家裡吃飽等死...........打麻將..............^^"
 
嚴格來說~這五天根本沒什麼差別~只差在地點不同...............
 
壘殘第一天(五)...去死馬達家打麻將(昇哥..Hong..ruby..我).....贏了兩百多~
 
壘殘第二天(六)...全部來我家打麻將(Hong..E奶..ruby..我)....贏了一百多~
[[[這件事情是秘密啊......各位同學.....你們懂什麼叫做秘密嗎??.......
秘密就是.....((不要這麼大聲~會讓老人家知道~~不要這麼大聲~~~~不要這麼大聲~~~~~~~~~))
丁小妹....請猜一部片.........................]]]
 
 
壘殘第三天(日)...回桃園家打麻將(mom..dad..妹..我)....沒啥輸贏~
 
壘殘第四天(一)...麻將桌還沒收(第一上午場mom..dad..妹..我)..(第二晚上場..美樂姨..淑芬姨..弟..我)..輸了一百九十五元~
 
壘殘第五天(二)...打了一整天的psp....什麼鬼天地之門的....真~~~~是他爹爹的好玩...@"@.....
 
第五天的晚上...乖乖的回蘆洲去等著隔天上班...
 
今天是第六天.......也就是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的我....................
 
瞎扯淡..........幾句話交代清楚近一個星期的生活~??
 
我還是乖乖去上我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