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很多人都發現我變了...
 
一直以來..我給人的印象...
愛笑..話很多...甚至可以說是每天都瘋瘋的....38一個........
沒有什麼煩惱..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在過生活.....
 
自從楓港回來之後...
我變的不太愛說話...[可以說是看人說話...]....
連網路都很少會去碰....
坐在店裡上班..如果有小朋友陪在身邊..還會跟他們說說笑笑....
貼心的慶彥在身邊..會聊一些心裡的事情...
看到老闆出現..整個臉就拉下來........
客人特地來看我..我也只是笑笑不說話.......
一個人在店裡時........就...........發呆...........
嚴重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最常見的就是整個人放空.....心思不知道飄哪去~~~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明明就有很多約會...出去玩的也有...辦事情的也有......
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是為了自己而活....
可就是感覺我整個人都空了........
沒有任何事情對我來說是重要的...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我也覺得這樣很怪..
我也覺得這樣很不習慣....
可就是控制不了..............
 
三個多月來....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也許是我已經[必須]要去面對....心情就變的很平靜.............吧...........??
即使你想要去改變...也不可能.............
................應該是這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