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我:[ㄟ~好啦!不跟你囉哩八唆一大堆!其實,我是要跟你說,我拿到新手機了︿________︿]
 
老目:[阿那又怎樣?你掉五千耶!]
 
我:[厚~阿就跟你說一下啊~我只是要打來炫耀而已!]
 
老目:[那你到底要怎樣?你掉五千啊!]
 
我(再度快要火大):[阿我就是要跟你炫耀而已!說我已經拿到新手機~而且還有。。。。。。]
 
老目(又比我先火大):[你到底想要幹嘛!反正你就是掉五千!!!!!]
 
我:[。。。。。。。。。。。。。。。。。。(無言十八秒)]
 
 
他爹的!這喔巴桑又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