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目:[ㄟ!你知道我最近跟你小阿姨去買那個面膜啊~根本就是超好用的啦!一片才十元!你知道敷了都會超白的!]
 
我:[阿是有多白= =?]
 
老目:[我是說真的!反正你沒事就敷啊!]
 
我:[ㄟ!老目!我很懶的耶。你又不是不知道= =]
 
老目:[厚唷~你就晚上睡覺的時候給他敷著啊~你知道你那個姨奶奶現在每天晚上都在敷~整個就是超白的!]
 
我(快要生氣):[阿到底是要有多白啦!!]
 
老目(比我先火大):[多白!像白痴ㄧ樣的白!!!不然你是想要有多白!]
 
我:[。。。。。。。。(無言八秒)好!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0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